我有朋友自稱為「酒店控」,只要知名酒店都不放過,特喜歡酒店服務,

我卻恰恰不同,我是「民宿控」與「摩鐵控」,

 

我很不喜歡酒店那種制式的房間和設計,一整排房間都是一模模一樣樣,

 

因此,民宿的特殊與親切,常常每種房間風格不同,

那種只有一間的尊榮,正是我特別喜愛的部分,

 

 

而且現在民宿或摩鐵的服務也不比酒店差,更是讓我的旅遊大大加分,

 

所以不管我去哪裡,都會找一些網站,看看別人推薦的民宿或摩鐵…

 

 

這次前往高雄旅遊,發現高雄流行的不叫「民宿」,而是「日租套房」或「日租酒店」,

 

聽說八五大樓裡很多業者,於是我就開始翻找了起來,想找一間最適合的…

 

 

八五大樓位於高雄苓雅區,可以看到星光碼頭,距離六合夜市很近,感覺很不錯!

 

在我到處翻找民宿網頁之後,我無意中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了「SAM的家」,

 

裡面的照片好吸引我喔~再加上價錢方面實在很誘惑,我就忍不住訂房了~

 

接待我訂房的先生實在很客氣,在網路上的問與答充滿幽默風趣,重點是還算我便宜,

 

而到了當天,還不忘記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訂房事宜,所有服務都令人印象好好喔!

 

經過他們推薦,我分別住兩間不同房型,一間是硬體設備最好的,一間是風景最好的,

 

我就分別來介紹一下~

 

 

 

【橘戀~多媒體大賞】

 

這間房間比較小一點,大約十坪多,一進門就整個橘,看起來很溫暖有活力吧!

 

 

最厲害的是沙發另一面,在我拍得很爛的照片中,隱約看到電視吧!

 

設備最好的就是那個電視,那可是結合電視和電腦的視聽設備,

 

直接用電視就能夠收發E-mail,聽音樂、看影片等等,真的很先進啊~

 

我家那口子還用這個來上網看盤,螢幕很大,看得很爽啊他~

 

 

洗手間也是橘,水很大,我超愛那種很大很熱的蓮蓬頭,洗澡很舒服~

 


 

備品也滿齊全的,該有的都有,不用另外去購買~

 

住完第一個晚上之後,我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,雖然這間房間沒有對外窗,

 

但是好便宜,住一個晚上不到一千塊,去哪裡住那麼便宜的地方啊~~

 

隔天我們入住的是另外一個完全不同風味的房間,更是令我大為驚艷啊~

 

 

【浴戀皇宮】

 

 

一進房,房間好大啊!大約二十幾快三時坪,我可從來沒住過這麼大的房間啊~

 

我和我家那口子哇哇叫著,照片一張一張的拍著,很讚喔!!

 

 

裡面是一間很好睡的房間,如果四個人的話,可以把拉門拉起來就成為兩間房間,

 

那窗戶看出去就是八五大樓外的星光碼頭,海景很美的喔~

 

 

客廳裡是一張很棒很好躺的L型沙發,在沙發上看電視很棒!

 

 

而沙發的正後方,是一大片的桌子,我在這裡上網寫劇本看書,很享受!

 

 

窗外的街景,讓我俯瞰高雄的市景,雖然是雨天,但是仍然有種朦朧的美麗~

 

 

到了晚上,一樣很美啊~只可惜相機拍不出美麗的夜景~

 

 

客廳很大,電視一樣可以上網喔!聽我家那口子說只是硬體配備沒有前一晚那麼好,

 

但是電腦的基本功能還是一樣不缺,很讚!!

 

 

如果晚上去逛夜市走累了,還可以泡澡,窗戶可以看外面的景色,真的很不錯吧!

 




晚上的高雄真的到處都是明亮的,高雄很懂得利用燈光製造美感,

 

包含愛河、城市光廊以及沿路看到的很多設備,果然是個很美麗有魅力的城市喔~

 

第二天住宿雖然看起來超級豪華,一晚也不超過兩千元,還是一樣很便宜啊~

 

如果要去高雄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,本人可是親自住過花錢體驗過才敢大聲說,

 

可不是收了什麼代言費、或哩哩扣扣的才胡說八道的,總之,這裡性價比很高,很不錯!

 

希望下次的高雄旅遊,一樣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住宿品質囉~~

 

 

(如有興趣者,可以去奇摩拍賣看看SAM的家,照片拍得比我還漂亮哩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