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趁著天氣晴朗,太陽公公捨不得休息的當口,決定上一趟好久沒有回去的陽明山上,


碰巧,遇上了一年一度的花季,真是太幸運了呢!



騎了很久的機車,幾乎穿越了整個台北縣市,才來到了山上,屁股已經要開花了,


不過可以來到目的地也算是值得啦!就算屁股開花又如何?愛玩嘛!


只可惜太久沒有回來陽明山了,忘記怎麼直接去國家公園,結果把車子停在第二停車場,


然後慢慢的走到花鐘的地方,看著指標一邊胡亂的走著,心想就當來爬山吧!


只是我這個大笨蛋,穿的鞋子一點也不適合爬山,才走了幾步,就覺得腳指被磨得很痛,


可是非常堅忍不拔的我,還是忍著痛繼續往前,真的很有冷風寒梅的淒美味道呢~


(謎之聲:明明就是自己愛玩,懶得往回走,還敢說!!)


總之,忍著可憐的腳痛,我還是來到了目的地,看到了許多花了喔~



連這些字都是用花來布置而成,一旦過了花季之後,這裡就會剩下殘花敗柳了吧!唉~


雖然是非假日,不過人也不算少,尤其可以見到很多日本人、大陸人、香港人,


以及……一些看起來很像是休無薪假的年輕人啊~


(從這裡可以看出,經濟不景氣時,很多景點反而會熱絡呢!)


不論那些什麼地方來的人,我來的目的是為了要賞花,當然是相機拿起來,就開始拍囉!


 


   


我喜歡白色的花,很像是蝴蝶一樣,拍照的時候一直風一直吹,花瓣狂抖,更像蝴蝶飛舞呢!



   


粉紅色的是杜鵑花嗎?原諒我是花癡(花兒白癡)反正漂亮就好,管他的呢!


 


   

紫色小花像是一連串的小風鈴,超可愛的!而紅色的花團錦簇就像是啦啦隊拿的彩球呢!


 



   


真的是隨便拍耶!一台好幾年前的爛相機,畫素超級低的,


還是可以隨便拍一下都可以看得出百花爭妍的美麗,這就是花兒的魔力啊!


難怪有人說,沒有女人抗拒得了鮮花啊!雖然我不太喜歡收到人家送我花,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啦!


各種不同顏色、不同形狀、不同種類的花朵全部湊在一起,是挺壯觀美麗的啦!
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,三月二十二日賞花最後期限,趁著天氣好,不妨也去走走吧!


 


 


最後,來問個問題吧!賞花的時候碰到了平常比較難看到的告示牌,


看起來很像是我拉著我們家小外甥女在跳舞的模樣,


也有點像是我們家小外甥女想要到一旁去玩水跳河的模樣,


可以來猜猜看,這是什麼意思呢?


(一)一起來跳舞吧  (二)小心小孩頑皮  (三)此地適合玩樂    (四)以上皆非




再來,第二個題目是在這裡看到的雕像,這個雕像不太熟悉,不像孔子或蔣公耶!


所以看到這個雕像,忍不住也替他照了下來,順便也給大家猜猜看囉!


(一)拿著柺杖的土地公  (二)年紀很大的老子  (三)管理花朵的神  (四)不知道是誰的無名氏



 


 


哈哈!看到這裡,應該有人想要丟我香蕉皮了吧!答案根本就是瞎鬧的吧!(溜)


最後還是乖乖的把答案附上去,給大家看看囉!


第一個答案是小心滑倒啦!(雖然圖案看起來很歡樂啦!哈!)



第二個答案是王陽明先生啦!(難怪要叫做陽明山嘛!哈!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