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泰國的時候,是得有一點心理準備。


因為會有很多看起來很恐怖的畫面,不見得是那種很血腥的恐怖,有時候,那種打從心裡的恐怖,才是最恐怖的~


呵呵!說起來好像很玄吧!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!


首先,是看起來很恐怖的畫面,這是在泰國某樂園所看到的表演項目,說正格的,在台灣一樣看得到,但是這一對表演的男生女生,看起來非常年輕,讓我不禁替他們兩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
萬一,這隻鱷魚的嘴巴一時之間不太聽話,這個帥哥的腦袋,是不是就會在我們眼前上演一場消失記了呢?光是想像起來,就覺得好恐怖了。



他們表演時間大約半個小時,只見小女孩和小男孩輪流著女挑釁鱷魚,還一隻換過一隻,兩個孩子對著所有遊客們笑呵呵的,忍不住的令我一陣心酸啊~


各位小弟弟小妹妹們,看看人家一天到晚都要和鱷魚為伍,不是可能少了胳臂就是不見腦袋,做這種不要命的勾當,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呀~


(呵!怎麼開始政令宣導起來了呢?)


 


接下來,就是會替小豬覺得恐怖的畫面,聽說這隻母老虎一直不知道自己所生下來的小老虎早就被掉包,一直傻兮兮的餵著這幾隻穿著老虎衣服的小豬寶寶。


我很擔心,如果有一天,這隻母老虎發現她竟然遭受到欺騙的時候,這幾隻她所養大的小豬寶寶,會遭到什麼樣的待遇呢?


她倒底是會繼續把牠們當成親生孩子一樣看待,還是會把牠們當成自己的食物一樣看待呢?



看看這三隻小豬,一旦知道自己的親生老母其實是被眼前的母老虎給生吞下肚,不曉得會不會有那種認賊做母的感覺呢?(哈哈!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)


 


貼了一隻海裡的可怕鱷魚和陸地上的可怕母老虎之後,來一個比較柔軟一點的恐怖吧!


這種動物不用我介紹,有些人一看到就會不由自主的雞皮疙瘩,想像著那冰冷的皮膚緩緩的爬過我們的身體,毛細孔好像都整個縮了起來似的。


這是在蛇園看到的,許多蛇對著我們吐信,不是在歡迎,彷彿像是一種控訴,因為補蛇人將會在我們的面前,上演一場殺蛇記。



看到照片上的勾子了嗎?那就是劊子手,當勾子勾到某一條蛇的時候,代表著那條蛇的命運即將不得善終,因為牠全身上下都會被食用,也會被製造精鍊成不同的藥方。


來到這裡,才知道蛇的渾身上下都可以用,蛇血清毒、蛇膽降火、蛇肉護肝,蛇酒還可以調整婦女虛弱體質,好像可以讓人百毒不侵呢!


吃了毒,才會以毒攻毒,好像很武俠小說呢~(雖然說蛇看起來很恐怖,不過我家以前可還是養過蛇的呢!呵呵~)


 


再來的這張照片,就是樂園裡面的「毒蠍美人」,雖然美人不太是我們審美觀裡面的美人,但是她身上的一堆黑麻麻,可不是衣服的花紋喔!那些都是毒蠍子呢!


查了奇摩知識家,上頭寫著「蠍子每一種的尾巴都有毒,差別只在於,依照品種不同而有毒性的強弱差異而已,而沙漠蠍的毒性勝於雨林蠍,而粗尾系的毒力更超過細尾系。」


我的眼睛不太好,看不太出來美人身上的毒蠍子到底是所謂的粗尾還是細尾,但是光是想到每一品種都有毒,心裡就是一陣麻…


這時候,不禁慶幸自己不是個美人,再怎麼樣,我也不用當這種「毒蠍美人」了~(幸好啊~)


 


除了上述那些看起來本身就很恐怖的畫面之外,還有一種是讓肚子覺得很恐怖的,就是這裡的大餐了。


不知道是不是靠海洋的關係,來到泰國,會發現自己餐餐都是海鮮,每一頓都有海鮮,永遠都看得到海鮮……


對那種很久沒有吃到海鮮或是愛吃海鮮的人來說,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啊!


但是對於一個常因為海鮮而過敏,身上不是長紅疹就是食道腫起來外加亂發癢的可憐人來說,這些看起來美味的餐食,還真是恐怖啊~




哇!看一看這一盤裡面,我只有玉米可以大快朵頤了,很豐富吧!


但是我也只有讓眼睛可以徹底的吃飽,真正的自己,是看著別人吃得津津有味,自己卻是拚命的喝著冒氣泡的可樂,一邊感嘆著,世間有多麼不公平啊~


 


如果你和情人有約,發現再五分鐘就會遲到了,而且這還是你們之間最關鍵的一次見面,打死都不能遲到的話,你就會覺得以下的情形就是真的很恐怖了……


據說,泰國曼谷的馬路上很會塞車,而且一天裡面只有一個時段會塞車——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。


在這個塞車時段裡,車子連接著車子,想要快也沒辦法,只能眼睜睜的卡在馬路中,動彈不得,痛苦萬分,萬一還憋著尿,那就很抱歉了,繼續等吧!



這是從遊覽車裡面拍到的部份畫面,一整條馬路塞得滿滿滿,他們的計程車顏色挺豐富,還有藍色的、敞棚卡車類的…聽說不同顏色和車種,收費不同~


塞車對很多都市人來說,真的是很恐怖的惡夢啊!有多少時間全都浪費在塞車上,偏偏馬路上也沒有漂亮的風景可以看,真恐怖…


不過,對我來說,最恐怖的應該是以下一系列的照片,每看到一張,我都覺得心裡浮現起無止盡的恐怖感覺,救命啊~~


↑(有一點楊紫瓊的味道,笑起來超級甜呢!)




↑(眼睛超級大,比周慧敏還細緻)




↑(什麼叫做勾魂懾魄,這就是最好的示範,只可惜,相機太爛)





↑(粉嫩的少女臉孔,讓人看了就想要捏上一把)


 


看完之後,你還會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這些美女們覺得很恐怖嗎?


因為他們……並不是她們……


這些人兒,一個個全都是標準的男兒身,但是為什麼一個個都比我要美上幾百萬分呢?


實在是太恐怖了啦~~(聲嘶力竭的吶喊中)


 


泰國旅遊相關系列文章:



真是「泰」情色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