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禁賭不禁色的地方,也是一個有色有膽男人的天堂,泰國。


從一上車開始,導遊小龍就告訴我們,在泰國的各種色情行業都是合法的,就算辦事辦到一半被警察查到,都只會幫你關上門然後說聲道歉走出去,一點也沒關係。


不過賭博卻是全然的犯法,只要兩個人拿著賭博工具,就會被逮捕,就算沒有玩錢也不行,真是一個極端的世界!


也因為小龍一再地提醒著我們有關泰國的色情,害我的眼光也開始色情起來,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有點色彩的出現。


連去按摩的時候,看到牆壁上所貼的壁畫,也都覺得壁畫中的男女眼神色瞇瞇,老認為他們在按摩之後就會開始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……



(這是純粹精油按摩SPA館,無辜的畫中人被我認為很情色,哈哈!)


當然,人妖秀也絕對是泰國的情色行業之一,這次的行程,這麼泰國的秀當然也不會錯過。


在看秀的時候,有一些人妖們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心,身上的衣服沒有穿好,比基尼常會露出一點點小暈暈出來,若隱若現的效果,引人遐思。


逗得有個內地團員一見到人妖表演者下台就拚命地把手掌往他(或她)的胸部上揉去,大力得感覺裡頭的水袋好像要破掉似的!


不過他們也是非常大方,可能本來是男人,所以被男人揉捏倒也無所謂,據說在拍照的時候也故意把人家的手往他們的胸部上帶,小費比較多。




(看看小弟的左手,他可是死命握著就怕被帶到人妖的胸部上~)


當然,人妖秀只是一個初級的秀,據說是老少咸宜的觀賞項目,兒童也可以來共襄盛舉,小龍介紹了我們一個非常露骨的秀,叫做六九秀。


熟悉A書或A片的人絕對之後什麼叫做六九,原諒我不在這裡解釋了,反正這場秀表演下來,真槍實彈的演出,以及一些高難動作的表演,簡直讓人瞠目結舌!


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人類的身體可以做到這麼神奇的地步,只能說太恐怖了吧!平躺、站立、倒吊、旋轉……我懷疑他們之前都是特技雜耍團的吧?


當然除了這些之外,這是個綜合秀,還有猛男十八招(打鼓、搥鋼管、吹喇叭等等),辣妹十八招(打球、吹氣等等)之類的表演,可能是太近了,我只覺得看完之後,驚嚇指數至今仍持續攀升中~


小龍說這可是秀中之王,結果我們到了表演場才知道,原來秀中之王是表演場自稱的,真好笑!




(這種色情秀無法攜帶任何相機、手機進入,門口還有人會搜身看包包,就怕他們的功夫會外流吧!只好拍一下他們自稱秀中之王的招牌吧!)


從那些台上的秀裡走向真實的人生,他們的情色行業也是不少,我們一起去逛了芭堤雅的步道街,看到泰國的制服店。


不過很奇怪的是,制服店門口的女生通常都有了一定的年紀,我的老弟看了猛搖頭,老覺得人妖秀裡的男人還比制服店裡的人正多了!


當然還有泰國最著名的泰國浴,這種傳說中是從皇室裡流傳出來的皇帝般享受待遇,一次只要兩千元有找,包管讓你身心舒暢,絕對輕鬆。


小龍說只要來到泰國玩的友人,泰國人都會招待他們一洗一趟泰國浴來接風,真是國粹!


只可能我們只是路途經過,我看到了「XX大澡堂」之類的招牌,但是沒有機會進去一窺究竟,而本團的人不是帶著老婆來,就是帶著老媽來,也沒有機會進去。


只見大家口口聲聲說下次要來招一個買春……捲團,完全不帶女人來泰國,絕對可以盡興。


不過我看這些男人們有色無膽,只有一張嘴而已,不值得效法!


(這是他們的制服店,不過門口的業務實在不怎麼樣,這是我老弟說的,實在一點興致也沒有)


據說,泰國有一種很有趣的現象,叫做「租妻」。


因為很多阿多仔來到芭堤雅度假一兩個月,就會租個臨時老婆,白天的時候當導遊,晚上的時候當老婆,一個月只要談好價錢,大約是一萬五到兩萬元,非常划算。


而我們曾經玩過的海灘,也是泰國女人們很喜歡流連的地方,尋找適合的對象,詢問是否要租自己?




(不過我們很快的上遊艇,沒空看到附近是否有人在流連)


晚上的酒吧裡倒是非常明顯,女人們全都待在酒吧裡等待金主,有些是酒吧請來的人,專門找阿多仔要他們請自己喝酒,以抽成計算,所以通常都是女人喝得比出錢的人還要多。


有些則是專門要等待金主上門,聚成一團讓人家挑選,一到了夜晚,她們全部都冒了出來,實在是很特別的一種情色文化。


(看看酒吧櫃臺幾乎都是等待金主上門的女人,不過她們只對阿多仔有興趣,也會去拉客,但是對我們這種東方面孔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,可能是花錢不大方,沒有請別人喝酒的習慣吧!)




(看看阿多仔旁邊的女人,就是標準被租的妻了,反正就是被買了一兩個月,徹底的陪伴就是了!)


我看到有阿多仔從計程車下來,馬上就有酒吧的女人上前來拉扯,她們都具備基本的英文能力,能夠和阿多仔溝通聊天,吸引男人的注意之後,讓他們帶回家,非常厲害。


而且馬上就有人當下做了決定,帶著女人上了計程車回去,至於回去哪裡要辦什麼事情,我就無從追蹤了!

(這是泰國特有的計程車,相當有趣,一台據說要一百八十幾萬泰銖,因為營業牌照非常昂貴)


泰國的情色行業真的非常發達,也當成是觀光資源之一,讓人大開眼界!


只是,身為女人的我,來到這裡好像沒有特別的福利可以享受得到,倒是覺得有幾分的遺憾呢~哈哈!


 


泰國旅遊相關系列文章:



真是「泰」恐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