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小語:


 


這是我自己在創作網路小說以來,非常喜歡的一本作品。


雖然整體的故事內容不是非常新奇,但是在寫起來的時候,卻讓自己也莫名地被感動了。


書中的人物好像就在自己的身邊活著,活出了自己的想法與生命,很奇妙。


我喜歡女主角和男主角那份在青澀時期淡然而純潔的愛情,那是在現代速食社會裡,彷彿看不到的天真執著。


我在創作裡,找到了。


這本書很高興能夠順利地出版,與大家見面。


剛巧,今年一月底有國際書展,這將是上博出版社拿來促銷的一本作品,如果有去書展的話,不妨看看!


 


 


書名:守候,幸福一刻


作者:妤珩


出版社:上博出版社


出版日期:20071


 


 


封面文案:


 


穿過一片充滿淡淡香味的瑪格麗特花海,


我等待著如小白花清新淡雅的妳醒來,


即使妳的記憶中不再有我,


我依然駐足在妳的身邊,


擁抱屬於我們的過去,


守候,幸福一刻。


 


 


封底內容介紹:


 


如同瑪格麗特一樣清新的詹馨亞,隨著父母從美國回到台灣,失去記憶的她忘卻自己所有的事情。


沒想到她竟然遇上了三年不見的高言峻,一份屬於她的曾經。


高言峻等待著馨亞的歸來,等了三年卻是沒有消息,再次碰上馨亞之後,重新看到了希望。


透過了高言峻的追尋,讓馨亞漸漸地想起了過去,那份屬於他們之間的青澀愛戀。


當一朵溫室中的小白花,愛上了一團炙熱狂野的火焰時,會造就出什麼樣的發展呢?


他們截然不同的家庭背景,又會為他們純純的戀曲,佈下了何種阻礙與困難呢?


 


 


希望大家喜歡~深深一鞠躬~


~平兒~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