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在地面的塵世間受到太多壓力和挫折時,


就會想像著天空的無邊無際,崇尚著藍天白雲,


感覺自己只要離開地面,就可以離開很多讓人不愉快的事情,


最起碼,那象徵著一種旅行的滋味,邁向自由的過程…


 


我當然也很愛在台灣地區旅遊,熱愛台灣的一切,


但是車子奔馳的過程,卻還是比不上飛機揚起的快感,


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因為時間不夠我出國旅行,但是我硬要坐飛機,


最後臨時決定前往澎湖,雖然還是在國內,最起碼也讓我離開地面,


有種遠洋出國的FU,用錯覺來騙騙自己也好,很傻,但是畢竟讓我爽到了也好…


 


我特別喜歡那種飛機在準備起飛時,空服員總要乘客關掉手機通訊,


當我拿出手機,很瀟灑的關掉了電源時,就覺得自己很帥!


終於可以不必再理會那些一通又一通的電話,催稿改稿、修本交本、開會通知等等…


自從我成為SOHO族之後,手機成為一個重要的工作工具,


但也讓我產生幻想幻聽,老覺得手機鈴聲無時無刻的響起,


走路時、騎車時、搭捷運時,只要一聽到音樂,整個人神經緊繃,


趕緊拿起包包就聽,深怕錯過一通重要的電話…


只有在飛機上,才能夠順理成章的關機,不再有幻聽,


我可以安安靜靜的感受著飛機帶來的噪音,沒想到竟也算是悅耳…


 


飛機起飛之後,那種在跑道上狂奔時那種在耳邊轟隆轟隆的聲響,


更讓我有種發洩似的爽快,跑得再快些、再快些吧!


然後飛機機身拉起那一刻,我的心裡總會有種輕嘆和放鬆,


呼!總算離開這一切,暫時可以放下了吧…


 


我家那口子超喜歡拍飛機外面的景色,所以我總把窗口讓給他坐,(我真賢慧,哈哈!)


他喜歡飛機超越雲層之後的那種高高在上,天特別藍,


或許是我們的平常生活總是被太多事物壓得喘不過氣來,


當我們能夠飛揚在空中時,也彷彿那些事物被我們踩在地面,壓不到我們!


所以每回出國,整理照片的時候,總有太多相似的照片,都是機翼、藍天、白雲…


不過這一次,我卻意外的看到了一個被咬了一半的月亮,小巧可愛的襯托著天色,


很美、很卡哇伊,


沒想到這次的流浪,竟然連月亮也出來送我了呢!


 


我來了,準備到北京流浪去了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