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忙到天翻地覆,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出去到處走走玩玩,抒解一下壓力。

但是公司怎麼可能放過我呢?要出去可以!等到劇本寫完再說,而要等到寫完,恐怕也是天荒地老了吧!


於是可憐的我,只好看著以前去玩的照片,來回憶一下那些出遊的場景和快樂的時光,假裝自己舊地重遊一番,讓自己的心情可以隨著照片的景象到處遊歷,當作一種心靈的安慰吧!


看了照片,才發現自己挺愛玩的,到處趴趴走,這些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,絕大部分實在是懶得整理了~~




↑↑ 大溪老街,我這個人很老套,喜歡那種古老的東西,看到這種老街就覺得很High。


這條街上全都是賣糕餅還有豆干的,還好我不愛吃零食,不然玩一趟可能就會胖個幾公斤回來了吧!(唉~就算不吃零食,似乎也不是很瘦啊~)


 




↑↑ 阿里山是內地人很愛去的地方,來台觀光的時候似乎都要來這裡走走,隨便的相機照起來都會發現天很藍,樹很綠,很美的!


不過實在要點體力,本人不太愛爬山,走個幾步路就氣喘吁吁起來,實在太不中用了啦!


去的時候是夏天,但是山上還是非常涼爽,於是加了一件不是很搭配的外套,哈哈哈!


 




↑↑ 這是苗栗山區的某個小木屋,非常非常遠啊!不過晚上的時候可以看螢火蟲,與三五友人在夜色之下聊天,實在是很愜意。


在山上還有個好處,就是夏天不用開冷氣也可以睡得很清涼,難怪我一大早看起來就是一副神清氣爽的表情呢!


 




↑↑這是新社的某個花園城堡,一進到裡面全部都是城堡建築,非常歐洲也相當浪漫,場景規劃得很漂亮,感覺應該要穿蓬蓬裙才對!


去的時候不是假日,遊客不多,因此餐廳供應的餐食也不多,有點可惜,不過在台灣可以看到這樣一大片的歐式建築,也算是挺新鮮的了!


 




↑↑東部的藍天碧海,天氣好得不像話,隨便拍起來就是一整個漂亮,不過東部的沿海大部分都是沿岸,看起來和沙岸就有種不一樣的壯闊美麗。


這個畫面讓我想到了我的新書「鬼上身」,趕快去7-11買來看看啊!(順便打一下廣告啦!鄉親們,請多多捧場啊~)


 




↑↑花蓮鯉魚潭的湖邊,居然看到一個老女人在裝可愛,真是不好意思呢!


這件衣服已經買好久了,非常有南洋風味,而且穿起來超級舒適的,想要再買同樣料子的都沒看過,夏天穿起來透氣又涼爽呢!(沒想到這張相片竟然在介紹衣服,有沒有搞錯啊?)


鯉魚潭旁邊很多賣吃的東西,附近也滿空曠,很適合運動休閒的人到處走走呢!


 




↑↑台東十八石山的金針花海,這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,一整片金針花海看起來很漂亮呢!


但是聽當地的原住民說他們並不願意讓金針花開花,只是人工不夠,才會開花,對他們來講開花之後就沒有經濟價值了,或許他們是得要發展觀光價值了吧!


當時我去的時候,看到一個大帥哥正在採收金針花,穿得很健美,體格也很棒,令人少女心怦怦跳啊!呵呵~


 


 




↑↑有誰挑寒流的時候特地去貓空纜車亂晃,就是我啦!


那天去的時候超級冷,覺得自己的鼻子都要掉下來了,真的只是在貓空晃了幾下之後又回去,因為實在沒有閒情逸致喝茶聊天,只覺得自己快要成冰棍了!


雖然是平常日,但是搭貓空纜車的人還真多啊!好難想像假日的時候有多麼可怕呢!我建議要搭乘還是趁現在不是很熱的時候快去,纜車景觀很美,但是裡面不通風唷~


 




↑↑桃源仙谷,故名思義在桃園。


這張看起來有點油畫效果,解析度超級不清晰,因為忘記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拍一下,沒想到出來的效果也挺妙的!那個地方花很多,看起來很美,適合情侶一起去走走!


 




↑↑綠島的哈巴狗。


有沒有覺得海面上的石頭很像是哈巴狗,另一邊躺的其實是個睡美人,傳說很多種,聽說哈巴狗一直在睡美人身邊守護著,聽起來似乎唯美浪漫,但是我一想到是人獸戀,腦子裡的畫面實在很難唯美啊!


不過綠島是個好地方,如果想去玩的話千萬不要在七八月旺季的時候去,人擠人會氣死人,五月份天氣正好,很適合啊!


 



↑↑金門的莒光樓,記得當時去的時候,雖然天氣報告說會非常冷,有寒流又有鋒面,但本人運氣不錯,不但不會很冷,天氣還很好,太陽公公一直露面呢!


來到這個地方其實讓我有點難過,想到戰爭時代,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到過份,人還是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吧!


 




↑↑巴里島的街景,其實巴里島很小,生活步調很緩慢,還有發呆亭讓大家發呆,真是令人羨慕的地方。


我們每天出門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個馬路中間的雕像,據說是他們的海神雕像,來來往往的車子都要經過,我喜歡這樣的街頭造景,挺漂亮的!


 




↑↑泰國的大佛寺,看到後面一整排雕像就覺得這個地方很泰國,為了怕曬黑,我還特地帶了一個大帽子來遮陽,但是似乎一點用也沒有,回來還是成了黑炭寶寶!


這裡有個小鬼廟,也就是嬰靈居住的地方,聽說不能亂拜也不能亂拍,怪事很多啊!(那是聽導遊說的喔~)


 


看了這麼多,好像真的又回到那些時光去了,看著照片,最大的發現是胖瘦很明顯啊!有些時期的臉圓得不得了,有些有變成尖尖的,看來照片也是提醒自己的一種方法呢!


最近雖然真的很累,也相信這種疲憊會持續一陣子,不過我還是為自己訂下了目標,一旦忙完這一攤之後,一定要好好努力,前往更遙遠的地方去好好度假了~


我要加油啊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