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可以告訴我,怎麼把愛戀的心給收回來呢?


 


因為我的心,被遺留在那個遙遠的北國裡,現在應該已經是個美麗的白色國度了吧!!


我這顆愛玩的心啊!非常不乖巧的偷偷離開了我,停留在北海道呢!


其實,早該在本週回來的時分,我就要好好的、認命的、苦命的,


繼續寫著我該寫的劇本,乖乖完成我該修的部分,


偏偏,滿腦子卻還是那個國度的美景,唇舌之間彷彿還停留著那裡的美味,


好慘的我,寧可一次次的看著那些旅遊的相片,看著我們開心的模樣,


也不願意乖乖打開我的劇本檔案,認真工作,好糟糕啊!


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,今天就要開始工作了喔!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喔!


但是,我怎麼會這麼沒有自制力啊~~!!


一直到人家打電話來催稿了,知道我已經回國了,也讓我不能再這樣躲懶下去,


我才不甘不願的打開我的XXX第X集,不甘不願的開始改了起來,


但是,腦細胞卻是沒有辦法欺騙的,不情願就是不情願,沒有辦法,


害得我寫著寫著,還是不小心又跑到自己部落格上頭,看之前自己寫的遊記,開心的咧!


我想這比玩開心農場還要開心很多吧!


畢竟是自己走過的路,吃過的東西,比起虛擬的世界,真實多了。


 


我手上這齣戲,已經跟了我好久了,一直想要把它給解決掉,


卻好像遇到很多繁雜的大大小小問題,一下子是電視台、一下子是時事、一下子又是我私事……


眼下都已經快要年底了,我看我還真的要趕快把這個案子給結束掉了,


再這樣苦撐下去,我的電都已經消耗到不行了呢!(沒電寫戲很痛苦的啊~)


所以我要趕快把我的心找回來了,加油!加油!


我想,等到這個案子結束,我再讓我的心好好到別的地方去晃蕩一番吧!呵呵~


 


下一次的丟心之旅,又會在哪裡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