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繼上次貼出兩集之後,當然最後幾則的男女大不同囉!)


(請大家繼續欣賞吧!)


‧系列:幽默小品
‧篇名:男女大不同

‧作者:妤珩
‧篇數:30
‧故事描述:


男與女,不僅外表不同,內在也不同,彷彿來自不同星球。


對於同樣事件的想法,男女卻有不同的思考模式,究竟有何不同呢?


看了就知道。幽默一下。


 


 


 



【生孩子篇~女】


我喜歡女兒,因為女兒貼心。在我失意的時候與我呢喃細語,在我失落的時候與我分享心緒,在我寂寞的時候與我培養感情。


 


【生孩子篇~男】


我不喜歡女兒。不是我重男輕女,而是生了女兒太不實際,長大之後就跟其他男人在一起,忘記父親,一想到,就讓我心碎不已。


 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 



【吃醋篇~女】


在你的出國相片裡,看到你和她的親親熱熱,頓時只覺得心中酸液不斷,化成無盡淚水奪出眼眶。我想問你,她真的比我好嗎?


 


【吃醋篇~男】


說實話,她的皮膚比妳好,她的胸部比妳大,她的雙腿比妳長,,她的臉蛋比妳美……但是搞清楚,她是泰國人妖啊!小姐,別鬧了!


 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 



【吵架篇~女】


極度憤怒充斥心頭,我的聲嘶力竭與大聲咆哮,竟只能換得你的無言以對,我淚眼朦朧看著你,為什麼你還能如此沈默冷靜面對?


 


【吵架篇~男】


妳的歇斯底里,妳的怒氣沖沖,我仍能平靜面對。幸好之前已經將耳塞塞起,只是可憐了隔壁的鄰居,我會代妳向他們說聲對不起。


 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 



【回憶篇~女】


多年之後,我還記得當初的你。素雅的襯衫與牛仔褲,一身休閒打扮,讓我見面之後便著迷不已。那時,我就已深深將自己許給了你。


 


【回憶篇~男】


多年之後,我仍懷念當時的妳。34C2435的完美身形,多令人著迷。而現在,卻是404040,看著妳我只能深深嘆息。


 


 


 


妤珩後話:


 我常覺得男人女人的思考邏輯有相當大的差異,也是因為這些差異,才能讓兩人彼此吸引,也能夠互相溝通,增加許多樂趣。


如果能夠包容尊重對方的想法,和對方一起成長一起改變,其實男女之間的不同,又何嘗不是一種樂趣呢?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