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繼上次貼出第一集之後,我當然還有後續的一些男女大不同囉!)


(請大家繼續欣賞吧!)


‧系列:幽默小品
‧篇名:男女大不同

‧作者:妤珩
‧篇數:30
‧故事描述:


男與女,不僅外表不同,內在也不同,彷彿來自不同星球。


對於同樣事件的想法,男女卻有不同的思考模式,究竟有何不同呢?


看了就知道。幽默一下。


 


 


 


【情話篇~女】


你說,當我和你媽同時掉落河中,你會選擇先救我,因為你心裡面最重的人是我,你最愛的人是我,我聽了之後,覺得好暖和。


 


【情話篇~男】


說實話,妳和我媽同時掉落河中,我誰也無法救活,因為我不會游泳。再多海誓山盟,都只是為了換得耳朵平靜永恆,男人都該要懂。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上床篇~女】


早晨清冷空氣,在我暴露的肌膚上侵襲,看著身邊熟睡的你,唇邊充滿無比笑意,想到昨夜的合為一體,臉上忍不住佈滿羞怯紅暈。


 


【上床篇~男】


一夜的疲憊讓我沈睡在美好夢境,妳那冶艷的活力讓我覺得幸福不已。看著身邊臉紅的妳,很想問妳:「可以再來一次嗎?」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情人節篇~女】


情人節必須配備,鮮豔玫瑰999朵,進口巧克力一盒,外加浪漫飯店燭光晚餐,最好還有令人驚喜的閃亮鑽戒,訂走我的一生。


 


【情人節篇~男】


玫瑰5千元,巧克力5百元,浪漫晚餐5萬元。一天情人節,賠上我一月薪水,我還要用我一只鑽戒賠上我的一生嗎?得考慮……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面見父母篇~女】


媽媽說:「你是個好青年。」爸爸說:「你是負責的男人。」妹妹說:「你很體貼。」連狗狗都對你有好感。我的眼光的確很不錯。


 


【面見父母篇~男】


香奈兒給媽媽,亞曼尼給爸爸,LV給妹妹,西莎給狗狗。見過妳的家人之後,只能說,妳家人的品味和價位的確都很不錯。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結婚篇~女】


親愛的寶寶,我願意嫁你父親為妻,永遠愛他支持他。我忘不了當我說有你的時候,你父親那瞠目結舌的喜悅,讓我選擇嫁給他。


 


【結婚篇~男】


親愛的岳父,我願意娶妳女兒為妻,永遠愛她守護她。我忘不了你那重要的一句話:「娶她或是斷腳?」同樣賠上一生,我選擇娶她。


 


 


(還有最後一篇喔~敬請期待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