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很久以前,我在中華電信上連載的簡訊文學,


無意之間,突然翻了一下,覺得挺有趣的,


貼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!請不要任意轉載喔~)


 


 


‧系列:幽默小品
‧篇名:男女大不同

‧作者:妤珩
‧篇數:30
‧故事描述:


男與女,不僅外表不同,內在也不同,彷彿來自不同星球。


對於同樣事件的想法,男女卻有不同的思考模式,究竟有何不同呢?


看了就知道。幽默一下。


 


 


 


【相遇篇~女】


對你一見鍾情,因為你有力攙扶的手臂,令人心生迷醉。在你輕柔的擁抱之下,體會到人間最安全的港灣。


 


【相遇篇~男】


我扶住妳柔軟無骨的體形,嗅妳髮間馨香撲鼻,看妳眼睛閃爍不已。我無法思考,當下只有一個念頭:哇!妳胸部還真大!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電話篇~女】


晚上十一點,你的電話準時響起。總要悉心聆聽你那低沈的聲音,與你道過晚安之後,才能幸福入眠,結束屬於我的今天。


 


【電話篇~男】


晚上十一點,我的電話準時給妳。十一點韓劇結束,下一個AV節目在午夜開始,一個小時的空檔打電話,剛好結束我的今天。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【牽手篇~女】


終於,你侷促不安的手牽起了我。握著你粗糙厚實的溫熱手掌,感覺到你緊張而濕漉漉的手汗,那可愛的反應讓我忍俊不住地笑了。


 


【牽手篇~男】


總算,鼓起勇氣牽起妳柔嫩細緻的小手。然後猛然想起,剛才上完廁所居然忘記洗手,便緊張地直冒汗。天!味道不會更重了吧?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接吻篇~女】


你的雙唇緩緩地靠近我,感覺到你的鼻息吹拂在我的臉頰上,莫名幸福。只是有點擔心,不知自己口氣如何,幸虧出門前有刷牙。


 


【接吻篇~男】


我的唇覆蓋上妳,感受妳唇瓣的柔細,吸吮著屬於妳的香氣。然後腦子開始思考著接下來的行徑,到底多久才可以把手放進妳的衣襟裡?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猜忌篇~女】


你身上有陌生香氣侵襲一般地往我鼻間襲來,讓我忍不住產生一股疑猜,想問你究竟愛我不愛?但我不敢開口,害怕你就此大步離開。


 


【猜忌篇~男】


打算買瓶香水給妳,偏偏價格高得嚇人,不同味道又噴得我整身,這才讓我發現到原來我對香水過敏,恰巧找個合理的理由放棄。


 


 


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 


【道別篇~女】


你的背影無情離去,腳步快速一點都不留餘地,彷彿訴說著傷感的別離,那樣絕決的神情,讓我的眼睛充滿了淚水迷離,模糊不清。


 


【道別篇~男】


我迅速轉身離去,邁開大步踏出黑夜之中,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任何情緒,只是……單純尿急而已。親愛的,別想太多好嗎?


 


 


﹡    ﹡    ﹡    ﹡


 


還有更多的男女大不同喔~有空再繼續貼出來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