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文案


愛死了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感受吧!


不在乎外在的一切了,一心一意地只想要和這個人在一起。


生的時候是如此,死了以後,也是。


我是他的女人嗎?


錯!他將會是……我、的、男、人!


 



 


封底文案


死亡,是一件很快速的事情。


就在幾分鐘的停止呼吸之際,


生命就會迅速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,毫無留戀。


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到,


在這裡所度過的每一秒鐘都是一份極度的煎熬,


凌遲著我的生命指數,讓我慢慢地融化靈魂。


我多希望我能夠就這樣爆炸開來,


成為一堆碎屑,可以減少痛苦。


還好,意識並無法持久,墜海的痛苦並不會讓我持續太久,


沒多久之後,我知道我已經不在了,


身體不在了,但是靈魂卻是依舊,只剩下一股恨意,


強烈強烈地佔滿了我。


恨啊恨啊恨啊!


我恨啊!恨死了一個人,那是一個我曾經愛死的男人呵!


愛死你、恨死你、愛死你、恨死你、愛死你、恨死你……


 


 


妤珩的話

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,寫的時候聽著音樂,


甚至感覺有一種發麻的感覺從腳底升起,竄到腦門,


彷彿真的被上了身一樣,也跟著柔媚著,鬼魅般的心情……


如果喜歡成人一點的鬼故事,不妨看一看鬼上身,


小心身邊的他或她,並不是人——


 


(四月七號全省7-11同步販售,感恩!請多捧場喔!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